旧版回顾

调查征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阶梯式培养递进式历练

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阶梯式培养递进式历练
  同志,您好!
为了解您对“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阶梯式培养递进式历练”的看法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干部队伍建设,请您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下面这份问卷。问卷不记名,填写内容保密。对您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您的性别是?*
2:您的政治面貌是?*
3:您的年龄是?*
4:您的学历是?*
5:您的职称是?*
6:您的岗位类别是?*
7:您的职级是?*
8:您所在高校对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阶梯式培养递进式历练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如何?*
9:您认为影响干部成长的因素主要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4项)
10:您所在高校加强干部培养和历练的主要做法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10项)
11:您认为目前高校干部培养和历练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只能选择1-11项)
12:您认为目前高校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哪些值得关注的问题?(可多选)*(只能选择1-11项)
13:请您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强干部阶梯式培养递进式历练?*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