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立生来校指导申硕工作


2023年6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王立生应邀来校指导申硕工作,并作主题辅导报告。

座谈交流会上,张开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立生主任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申硕点培育建设情况。

王立生以“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加快建设研究生教育强国”为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辅导报告。随后,王立生重点听取了学校在申硕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表示,贵州理工学院的工科办学基础扎实,贵理工人扎根贵州大地办好工科高等教育的情怀和决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座谈会上,围绕学校申硕培育点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支撑条件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