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2023年9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综合楼3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源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巫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所学所悟,产生了更多思想的火花。党支部书记与普通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谈思想、谈工作、谈想法、谈意见、谈差距,全体党员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措施真正找准,达到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源同志代表支部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组织开展“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查找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增强了整改问题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襟怀坦白,堂堂正正,对党忠诚。巫敏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会议效果明显。会后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确保全体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措施要更细化、具体化,要能落实落地,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李源代表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党支部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中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