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贵州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周新国)近日,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人员和单位的决定》(黔教工发〔2018〕208号),对在贵州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教师和集体进行表彰。贵州理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学校四名教师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杜学领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欧阳德君老师获思政组二等奖,李朝胜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罗孜老师获工科组三等奖,实现了建校以来省级教学竞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主办,省教育工会、贵州理工学院承办,全省59所高校191名青年教师入围省级决赛。

本届竞赛面向全省40岁以下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并单设思想政治课专项和高职高专理科、高职高专工科共六个组别。此次赛事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