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龙奋杰院长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12月6日晚,院长龙奋杰以“改革开放四十年贵州交通变迁与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通过深入浅出地分析贵州交通变迁,为广大学生带来形势与政策课精彩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及26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龙奋杰从古代贵州交通;近现代贵州交通;当代贵州交通;交通建设与贵州经济社会协同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新时代交通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与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整场报告思路清晰、论述有据,既生动解读了贵州交通的历史变迁,又全方位展示了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承担着贵州人民殷殷期盼的理工人,要善于把握机遇,勇敢挑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学习,扎实掌握专业技能,炼就过硬本领,力争做贵州工业发展坚挺的脊梁。

校领导率先垂范走上讲台,坚持每学期给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在活跃思政课堂、提升教学效果、拓展社会效应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渠道作用起到了重要的带动效应,助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姚楠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