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统战部 周欢)12月28日下午,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委员班子,明确了主委人选。贵州省大数据局副局长、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景亚萍,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我校党委书记曾羽、副书记张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羽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培养民主党派干部,及时向统战对象通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派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高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成员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在调查研究、科研工作、建言献策以及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波对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的新一届主委和支委班子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新班子和支部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共同画好团结合作的同心圆和履职尽责的效果图,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委要求的各项工作,为把贵州理工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为实现贵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贵州财经大学总支部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党员、各民主党派人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