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巾帼建功立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方燕)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在学校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以“巾帼建功立业”为主题,全校各个岗位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和自身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党委书记曾羽主持会议,校领导龙奋杰、梁杰、张波、苏向东、胡兴灿出席座谈。


代表发言的八位妇女代表,她们中间有省“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省“三八红旗手”、省优秀教师、省师德标兵,省管专家,全国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以及校级优秀教师和在后勤保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的女教职工。她们充满激情地讲述自我成长经历、畅谈工作体会、感悟人生哲理,充分展示了贵州理工学院女教职工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和办学事业中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半边天”作用。

曾羽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师、离退休的女教师以及关心支持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卓越贡献。他强调,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他表示,学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妇女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出机关、走向基层,沉下身子,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手段,用自己的眼睛看最真实的情况,用自己的耳朵听最真实的声音,帮助全校广大妇女教师排忧解难,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教职工心中,使妇女教师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馨。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评建工作的要求,围绕教学中心工作,以合格评估指标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全员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学校今年11月响当当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院长龙奋杰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表示,全体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办学事业的“半边天”。希望女教职工们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追求不平庸的生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个人素质的提升体现在工作好、学习好和生活好等方方面面,扮演好人生舞台每一个角色。希望大家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中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主编:周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