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姚楠/文)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校领导曾羽、梁杰、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贺梦依出席会议,各部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羽书记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曾羽强调,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聚焦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进行全面系统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为下一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

曾羽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提了明确要求,一要跟上省委步伐。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集中力量服务脱贫攻坚;二要献上理工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三要踏上攻坚征程。对照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和省委全会12个重点发展产业,优化和推进我校“一总支一项目”脱贫攻坚项目落实落地;四要冲上胜利高峰。齐心协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冲锋在前,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助推农村产业革命,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