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创新创业中心 顾亚丽 杨宏涛/文)7月7日上午,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秘书处主办、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曾羽出席评审会并致欢迎辞,评审会由副院长宋建波主持。

本次比赛邀请到云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劲松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肖勇教授、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尚航教授、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尹云从、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甘剑琪、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凌、贵阳创天公交广告公司总经理陈怡7位专家担任评委。

曾羽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评委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贵州理工学院始终注重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重视与国内外大学加强合作,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他指出,希望通过各位专家评委的辛勤劳动,评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引领学生充分发挥设计创意才智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会上,曾羽代表承办单位为评委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评审环节,评委根据评审规则和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评选,共甄选出获奖作品120余件,获奖作品将在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进行颁奖。

据悉,本届大赛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征集作品,截止到7月5日,共有四川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华北电力大学、云南大学、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等共30所本科高校参赛,收到环境设计类和广告设计类作品共1005件,参赛学生(含东盟国家留学生)近2000余人。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