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用庄严承诺诠释对党的忠诚 我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谢海波/文  记者团  马国维/图)7月12日下午,在学校党委成立7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曾羽、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贺梦依出席活动,副院长梁杰应邀参加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曾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曾羽书记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讲话。他表示,今天是贵州理工学院党委成立7周年的重要日子,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党补充新鲜血液,更是每一个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喜事。接着,对广大党员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永远牢记入党时的初衷和抱负,牢记面对党旗时立下的誓言和许下的承诺;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都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锤炼政治品格对党感恩。要懂得感恩,感恩党的教育,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四要响应党的号召甘于奉献。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祖国和学校建设事业中去,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去经受考验茁壮成长,用奋斗谱写辉煌人生。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