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19届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朱敏芳/文)7月16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届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副院长宋建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142名国际学生的结业仪式。

典礼在国际学生的合唱《莫负好时光》中拉开序幕。

宋建波为大家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贺词,他用“唱一首歌、读一本书、写一篇文章”作为对同学们的寄语,表达了同学们与学校、贵州、中国之间及“一带一路”参与国之间斩不断的情谊。

国际学生服务站的站长管星星同学分享了两年间与国际学生们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

来自老挝的语言预科生朱星驰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鼓励和信任表示感激,9月将继续在环境设计专业深造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来自塔吉克斯坦的拉马图洛同学作为语言进修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贵州理工学院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对老师和同学们寄予美好祝愿,期待再次相聚。

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对国际学生“优秀结业生”、“学习积极分子”、“优秀班干”、“文体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为全体结业生准备了校友卡及纪念品。

随后,全体结业的国际学生在行政楼前同校领导、老师们合影留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