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政治站位要“高” 安排部署要“实” 工作成果要“显”——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监察室  周伟/文图)7月25日,贵州理工学院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曾羽、校纪委书记贺梦依出席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全校各级党组织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曾羽在讲话中强调,进一步加强我校各级党组织的纪检监察工作是加强我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不单纯是校纪委的责任,更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责任。校纪委一方面要做好对同级党委的监督、协助学校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的全面指导;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党群部门要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选强配齐纪检委员,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校纪委委员及各总支、支部纪检委员要加紧熟悉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了解,熟悉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加快素质提升,努力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曾羽指出,校纪委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政治生态研判和政治专项监督两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政治研判工作得到了省纪委夏红民书记、黄文胜常务副书记、斯洪东常委等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关心。下一步要在加强整改上做好政治研判“后半篇文章”,还必须加强政治督查的落实,完成好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从校党委到各党总支、党支部的每位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委、对学校、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围绕“过去做了什么,现在在做什么,将来做些什么”进行思考和梳理,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明确职责使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他要求,对于当前全校纪检监察工作,广大干部要做到政治站位要“高”,安排部署要“实”,工作成果要“显”。

贺梦依指出,省纪委和校党委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非常重视和关心,并进行了具体指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当前的环境,感恩奋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她就2019年上半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就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好职、尽好责提出了要求,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全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