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谢海波/申偲)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8月2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举办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全校处级领导分为五组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和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视频,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和孙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

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第一组集中学习研讨

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第二组集中学习研讨

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第三组集中学习研讨

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第四组集中学习研讨

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第五组集中学习研讨

各学院代表围绕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贵州理工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着力解决评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成效,为响当当通过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