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事处田瑶、孙雯/文 高丽/图)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喜迎祖国70华诞2019年重阳节活动,校领导曾羽、宋建波与退休职工共同喜迎祖国70华诞。

茶话会上,党委书记曾羽代表学校向退休职工送上祝福,对退休职工过去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康健、生活幸福。

副院长宋建波向退休职工通报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退休职工对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茶话会后,退休职工参加了夹珠子、纸牌搭房、猜谜语等趣味活动。现场不时出现精彩瞬间,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下午,退休职工到贵安校区进行了参观。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