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苏向东院长调研指出:要把支部建在项目平台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校办  邓涵予)2019年10月13日,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之际,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先后走访调研贵州省电力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贵州省轻金属材料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健康制造众创空间和科技处,围绕“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苏向东紧紧聚焦实验室(或项目)的建设情况、目前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边听汇报边作沟通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商务实有效的“良策”。

他指出,我校的平台建设基础好、起点高,但距离科研工作“三个面向”还有差距,要在新时代实现科研平台建设的初心和使命,科研平台和管理部门必须拿出后发赶超的决心和绝招。他要求,必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四实”的要求,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要围绕平台建设目标,用科学的方法推进平台建设,确保达标验收过关;二是要回归平台建设的初心,要用担当的品质发挥平台功能,尽快看见“筑巢引凤”的实效;三是要彰显平台建设的使命,用创新的精神积极探索在科研平台上建设党支部,提升科研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四是聚焦平台建设的难题,科研管理部门要用务实的作风帮助推动解决重点实验室专职人员编制问题,开展好项目的季度检查工作。

院办和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