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科技处 黎应芬)10月24日,2018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以及省领导李邑飞、刘捷、何力、王世杰、左定超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教师参与“复杂难处理碘资源回收与循环利用”项目荣获技术发明一等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锰系正极材料制备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氧化铝微扰动平推流晶种分解新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发明二等奖;我校吕梦岚、黎应芬、柏松、魏娴等教师独立完成的“有机太阳能电池阴极及界面修饰材料的研究”项目荣获自然科学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和获奖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希望我校科学技术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追求真理、拼搏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提升我校科研能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我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