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谢海波/文)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2019年10月24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胡云,指导组成员、省政府督查一室二级调研员孙祝新莅临指导。校领导曾羽、苏向东、宋建波、胡兴灿、高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曾羽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校前期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分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同志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高勇同志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观摩学习交流会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胡云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按要求严肃督导,四是要做好资料收集和归档工作。

曾羽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厅级党员干部、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党员三大主体的学习教育;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要不断强化自我革命担当,深刻检视反思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狠抓整改落实,真抓真改求实效。

会后,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