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施长冬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院办  郝飞)11月7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施长冬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座谈。校领导曾羽、苏向东、宋建波、胡兴灿、贺梦依及人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苏向东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教职工岗位设置的情况以及岗位聘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曾羽对施长冬副厅长一行在我校民生工作最聚焦、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莅临学校调研考察表示感谢,希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能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为我校排忧解难。

施长冬副厅长表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讲规矩守纪律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工作,努力帮助理工学院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