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周欢/图文)2020年1月12日,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领导曾羽、高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书记曾羽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问题清晰、思路明确、聚焦重点,体现了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他强调,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亦是学校办学质量跃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坚守团结合作的政治底线;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强化工作的计划、考核与评价;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要将本职工作、党派工作、学校工作“三结合”,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作用,积极承担新使命,融入新时代,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深化新共识,共同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勇通报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迎新春·话整改·助脱贫·谋发展”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