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考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以及​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安排,我校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8年12月29日举行。现将公示无异议的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的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详见《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一)。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按照《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提供以下材料(纸质材料用A4纸印制,须双面打印,用档案袋按顺序准备好,以便查验):

(1)登录贵州理工学院官网(http://www.git.edu.cn/)报名系统网址http://210.40.160.12:808上打印《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

(2)个人简历及自荐信各1份;

(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用信封装好,照片背面标注姓名;

(4)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2019年3月、7月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需提供原件审核),但在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时,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6)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或在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原单位报考意见栏签字盖章),中小学及幼儿教师须经县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医疗卫生系统在职在编人员须经县级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

(7)需具备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经历要求的岗位,应提供单位组织部门出具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和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8)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按备注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9)委托办理者,须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他相关需要提交材料不变。委托办理等同自己办理,如因提供材料与事实不符者,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承担。

(10)请所有考生自行查看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我单位不进行任何形式如电话、微信、QQ等方式通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错过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2月23日-24日(农历正月19日、20日),早上9:30-下午16:00(为期2天,中午不休息)。

资格审查地点: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人事处314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市内可乘坐3、33、69、308路公交车抵达)。

特此通知。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211270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

2019年1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