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调整就业服务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我校就业服务工作调整安排公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工作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校园招聘活动,已预约我校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及时调整工作安排,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聘方式全部调整为网络招聘,欢迎各用人单位根据贵州理工学院就业工作信息平台上发布的用人单位招聘需知,将相关资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简章)word版,邮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公司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校就业工作邮箱gitjyzx@ 163.com,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会及时审核并通过就业工作信息平台、就业工作群、易班平台和师生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各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取简历,并利用微信、电话、网络等线上方式进行面试。

现场招聘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将通过我校就业工作信息平台发布。

二、就业手续办理

学校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放假期间如确有需要紧急办理就业手续的毕业生,可发送邮件到574205100@qq.com进行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妥善安排办理。

协议书换发、往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等事务,开学后统一办理。

为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请大家及时关注贵州理工学院就业工作信息平台,增强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应聘准备,争取高效高质就业。

具体工作可电话咨询贵州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851-88210521邮箱:gitjyzx@ 163.com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贵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