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2013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的安排,现将我省201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眼于挖掘区域文化,传承民族文化,全面加强我省各相关单位的学科建设,努力推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的大发展大繁荣。
2 、选题范围。此次申报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包括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突出基础理论研究。申报要严格按全国社科规划办明确的23个一级学科及教育学科,并结合本人的研究方向自拟题目。艺术、军事学等单列学科不在申报范围。
3 、申报资格。一般课题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青年课题申请人仅限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年龄不得超过39岁(课题组成员也不得超过39岁,即1974  年4月11日以后出生);正在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课题(含自筹经费课题)、省长基金课题、省艺术规划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类别项目。
4 、完成时限。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课题,研究期限一年,为专著、论文集的课题,研究期限二年。
5 、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7份(一份原件,6份复印件及申请书电子文本)。申报者在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本办拷贝申报所需的各种电子材料。
6 、申报时间。申报材料请于2013年5月6日前报送科研处,过期不受理。
7 、评审立项。课题申报结束,省社科规划办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和复评,复评通过的课题,由省社科规划办审核报省委宣传部审批后立项,并签订相关协议。
相关资料下载:
   附件三: 汇总表
   附件四: 填表说明
 
联系电话:8210885 联系人:肖利平   邮箱:38910097@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