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理工 > 正文

【贵阳晚报】发布《流浪理工》 通知学生开学啦
来源:贵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24 浏览次数:

天池

图书馆

本报讯 2月21日,为了迎接3月2日的开学报到,贵州理工学院的学生们发布了一组名叫《流浪理工》的创意大片,用创意的方式通知大家:要开学啦!

这组充满创意和视觉冲击力的校园图是模拟《流浪地球》的海报而设计的,由于效果十分酷炫,一经发布便有人留言:“又来骗我们回学校了”。

从图中可以看出,学校内的荷花池、图书馆、纪念碑、田径场、教学楼等大家最熟悉的校园场景,都被风雪冰封起来,配上远处崩塌、一望无际的奇异景象,整体显得十分酷炫!

记者了解到,这个创意是由贵州理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彭晨岚提出,由机械设计专业大二学生杨明华来完成后期的设计,二人用了5天的时间,经过不断的沟通、调整,创作了《流浪理工》。

“比起传统的开学通知,这份创意、别致又“含蓄”的开学倒计时提示很受同学们欢迎。”贵州理工学院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姚楠说为学生的创意点赞,两位学生能自主创作设计完成这样一组图片创意,不仅切合了当下的热点话题,融入了学校元素表达自己的情感,呈现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本报记者 陈玲)

图片由该学校学生杨明华设计提供

(《发布《流浪理工》 通知学生开学啦》由贵阳晚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