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的通知》(黔教高发[2013]446号)精神,我校本年度共有5类8个项目获贵州省“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立项建设(详见附件1)。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取得预期成果,请项目组认真填写好《贵州理工学院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所立项目,贵州省教育厅按照附件中所资助的经费一次性拨付,学校按照1:1配套。学校配套经费将在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分2次拨付,第一次为中期检查工作结束时拨付配套经费的50%,结题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经费。

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根据项目资助经费,依据申报时的《申报书》内容,对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成果形式等进行适度合理调整(内容及成果均应有所增加,整体方案不得作过大改动),并认真填写好《任务书》。

三、项目所在单位应加强对项目的支持与管理,通过项目实施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解决制约本科教学发展的相关问题,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

四、上交《任务书》时间:2013年12月27日前交教务处(纸质文档一式三份,电子文档一份),逾期不交者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 系 人:刘敏芳

联系电话:8210578

邮 箱:276206649@qq.com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2013年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docx

2.贵州理工学院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任务书.doc

贵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3年12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