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Personnel

人事评聘

职工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评聘 > 职工招聘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贵州理工学院是应省委、省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对理工类应用型人才之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本科理工院校,并于2013年正式开始招生,是贵州省唯一一所工科院校。

学校本着“高起点、开放式”的办学理念,按照“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保障质量、培育特色、注重效能、协同创新”的思路,实施“质量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紧密结合贵州省的发展战略和产业需要,突出知识与技能并重,把培养有责任、精技术、会管理、善创新的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立校之本;把服务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升作为强校之基。学校紧紧围绕贵州省实施主基调、主战略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对加快发展的新期待,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广聚人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办学治校,以严谨求实的校风教书育人,努力把贵州理工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

学校地处祖国西南的避暑之都——林城贵阳,现有土地面积866.7亩,校舍面积27.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价值总值1.282亿元,图书63.94万册,数据文献资源15个,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22个,室内体育场馆2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贵州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2014年4月,省政府下发67号《纪要》,明确同意学校在花溪大学城建设新校区。现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已经入驻大学城,占地1888亩地的贵安新校区正在建设中。

学校现有省核心专家1人,省管专家3人;正高职称38人(其中二级岗位教授1人,三级岗位教授7人),副高职称163人;博士136人,硕士305人。学校设置有16个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工程学院、航天航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4个基础教学部门(马列主义教学部、大学外语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工程实训中心)。14个本科专业(资源与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制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生物制药、工程管理、网络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环境工程、酿酒工程)。3个省级重点支持学科(矿产普查与勘探、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1个省级特色重点培育学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2个省级重点支持培育学科(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化学工艺)。目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9000人。

学校大力实施科技兴校战略。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获得贵州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贵州工业发展中心”获得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培育基地,工程实训中心被列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学校现有1个省级“院士工作站”、4个2011校级培育协同中心和8个科研实验室。2015年,贵州省电力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贵州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省大健康大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省智慧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先后落户我校。学校还先后与地方政府、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3年,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将贵州理工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学校将以改革创新引领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实现建设成为西部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二、招聘计划和待遇

我校2016年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全年实施,招满为止。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和相关待遇详见《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办法》(附件1)和《贵州理工学院2016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2)。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git.edu.cn/,“高层次人才引进”栏目)。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新引进人才填写《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审批表》(附件3)、《贵州理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申请表》(附件4)以及相关材料,并发送电子邮件至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邮箱,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为:(1)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2)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报名时可以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替代);(3)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CI、EI、S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4)身份证复印件、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复印件。

2.面试考察评议。用人单位根据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的意见,按照《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办法》(附件1)和《贵州理工学院学科群召集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遴选与考核管理办法》(贵理工发〔2014〕137号)(附件5),组织本单位教授委员会并汇同学校指派的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拟引进人才进行面试考察和评议。评议内容包括:被考察人的教育教学能力、学风道德、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学术贡献和学术影响等。用人单位根据评议情况集体研究后,确定拟引进人选及拟引进的人才层次和等级,并建议聘任为学科群召集人(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团队成员等学术岗位的具体意见。

3.用人单位将拟引进人选材料报人事处。材料包括:(1)《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审批表》;(2)《贵州理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申请表》;(3)拟引进人选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和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等,并由审核人在复印件上签字,同时加盖单位公章;(4)面试材料以及“是否引进”、“作为哪个层次哪个等级引进”、“拟聘任学科群召集人(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团队成员等哪个学术岗位”的具体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4.组织审核。人事处根据学校人才引进计划,会同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对用人单位推荐的拟引进人选材料进行审核,研究提出“是否引进”、“作为哪个层次哪个等级引进”及“拟聘任学科群召集人(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团队成员等哪个学术岗位”的具体意见,报分管校领导审定。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可委托校学术委员会对拟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学风道德等进行再评议,评议结果作为人才层次划分、拟聘任学术岗位的依据。

5.学校审批。分管校领导对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提出的人才引进意见以及拟聘任的学术岗位进行审定后,由人事处将审定结果报学校党委研究,一事一议。

6.办理引进手续。计划引进人才的人事档案转入学校后,由人事处负责按程序报上级主管和职能部门办理引进人才的聘用手续或调动手续。

四、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反映,以便及时纠正。

2.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面试考察评议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人事处邮政编码:550003

联 系 人:刘老师 唐老师

电 话:0851-88211802 0851-88211227

电子邮件:gzlgrsc@126.com

 

 

附件:

1.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办法

2.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3.贵州理工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审批表

4.贵州理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申请表

5.贵州理工学院学科群召集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遴选与考核管理办法

贵州理工学院

2015年12月30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