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动态】贵州理工学院举办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钟小勇 丁诗晟)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4月18日晚7点在我校逸夫大礼堂,举办了以“关注安全 人人参与 参与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校领导龙奋杰、梁杰、宋广强、王建平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1.jpg

此次活动由贵州理工学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保卫处、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我校十二个招生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制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轻工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竞赛,提升了学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掌握了校园安全常识,基本达到了“教育一批学生,带动一个班级,影响整个学校”预期目的。

2.jpg


3.jpg

4.jpg

5.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