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动态】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3年12月30日下午14:30,校党委副书记张波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学生安全稳定有关工作。

会上,张波传达了近期省政府召开的安全紧急会议和学校党委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学院一定要提高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加强管理,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做好“水灾、火灾、山灾、路灾、人灾、食灾”等“六灾”防御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注意学生安全教育的方式方法,既要严格管理,又要以人为本,摆事实、讲道理,让学生听得进去;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一线,掌握学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解决,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逐级汇报;发生突发事件时,有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必须第一时间到位;要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和学生寒假安全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定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杜绝不签到、不到岗、不履行职责的现象发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