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机构  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廉政动态
校内动态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廉政动态>>廉政要闻>>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2022-09-03 09:41   审核人:

“要始终牢记公权力姓‘公’,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规范用权,审慎用权......”,2022年7月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会议,对学校2022年上半年新任职的14名处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梦依指出,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纪律“讲”在前面,把警钟“敲”在任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依法履职慎用权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贺梦依在谈话中强调,一是要忠诚善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品格。要带头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务实勤政,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三是要自律廉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保持学习劲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规范行使权力,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坚持洁身自好,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会上,新任职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既是鼓励和鞭策,也是严管和厚爱,让我们对工作有了更深层的思考,也让廉洁自律的弦绷得更紧了。在新的岗位上,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撰稿:朱桂华
二审:黄锴
三审:叶栋国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为全校青年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小组开展第二次读书活动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机构 | 廉政动态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电话:0851-   传真:0851-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