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时间:[2023-11-06]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园园/文/ 张建军/图)为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教师项目申报质量,1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二级教授,贵州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主任贵州省省管专家,贵州省首届学术先锋,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伍小涛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贵州理工学院纪委书记贺梦依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岚、副院长杨立杰出席,教师工作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欧阳德君主持。



伍小涛教授围绕其自身申报经历进行了分享,勉励青年教师做好积累,多学习多读书,在战略上藐视在战术上重视项目申报,力争取得科研成绩的新突破。



期间,伍小涛教授就如何选题、研究内容撰写、项目设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围绕申报书各个框架部分应如何撰写并结合课题申报实际,做案例分享。特别强调研究述评、研究内容设计和创新之处的重要性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论证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强调申报书的规范性,并分享了拟定题目的多种模式。最后,伍小涛教授与我院教师就题目选择、项目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和交流,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一审:吴园园

二审:欧阳德君

三审:华  

上一条:喜报|我院2名教师获得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成果获2023年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