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关于纵向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的重要事项提示》

时间:[2023-12-04]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聂祥乙/文、图)按照贵州理工学院科技处印发的《关于纵向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的重要事项提示》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会上主要围绕《关于纵向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的重要事项提示》《贵州理工学院科研经费使用“负面清单”》(贵理工科技联发〔2021〕1号)、《贵州理工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贵理工发〔2022〕40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2015〕15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2021〕177号)等主要文件进行学习。

欧阳德君副院长对超范围列支项目资金、超预算列支项目资金、预算调剂未履行审批手续、项目决算金额与账面支出资金不一致、参与合作单位未编报项目资金决算以及《贵州理工学院科研经费使用“负面清单”》中的“九严禁”和“六不得”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均表示应细致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使用项目经费。


                                                                                         一审:聂祥乙

 二审:欧阳德君

                                                                                            三审:华  

上一条:“清廉理工——百名师生讲廉洁故事”之二十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走进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及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