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二十大专栏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潘良明校长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办公

时间:[2024-01-08]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建军文/图)2024年1月5日,为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良明教授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办公,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潘良明校长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在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进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潘良明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对学院及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落实。潘良明校长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放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位置,在政策上给予支持,设立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项课题、落实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潘良明校长强调,学院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思政课教师要把自我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教学和科研能力的培养,教学和科研相辅相成,只有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了,教学才会更有深度,才能更好地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潘良明校长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鼓励大家努力奋斗,取得更大成绩。

一审:张建军

二审:欧阳德君

三审:华  

上一条:学习与实践│安治民 高红波:对标学习 锚定优势 加速创新

下一条:喜报|我院1教学团队获得贵州理工2023年度校级一流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