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2024第三届“中国飞天梦…
富矿精开·理工行动|校…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

我校与古巴哈瓦那科技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4 点击量: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月22日上午,我校与古巴哈瓦那科技大学线上交流会在知行楼607会议室举行,院长潘良明,副院长张开智、杨鹏,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鹏主持。

    FFE02

会上,潘良明对哈瓦那科技大学出席线上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为古方克服12小时时差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西班牙语课程教学、师生互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196E82


47C0D

达佩纳校长表示,中国与古巴友谊源远流长,哈瓦那科技大学与贵州理工学院同属理工类院校,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两校合作办学也是中古友谊的延续。古方正积极筹备合作办学机构的相关事宜,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将洽谈事宜落地做实,相信定会实现中古双方高等教育的互利共赢。同时,欢迎贵州理工学院派出优秀教师共同参与科研合作与会议论坛,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F7996

潘良明表示,今天是哈瓦那科技大学与贵州理工学院再次洽谈的重要时刻,两校达成许多共识,为进一步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当前,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我国与“一带一路”西语国家联系日渐广泛,希望通过与哈瓦那纳科技大学的教育交流合作,不断探索出全球化背景下理工类院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培养具有西语背景的工科人才,为“一带一路”提供西语方面有力的支持。为此,我校将与古方共同努力,力争实现贵州省西语国际化办学项目零的突破,为全球高等教育共同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