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2024第三届“中国飞天梦…
富矿精开·理工行动|校…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

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量: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 杨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上午,副院长杨鹏到经管学院开展调研及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主持。

C6381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579E7

杨鹏肯定了经管学院近年来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在班子梯队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在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上,杨鹏围绕2024年两会基本情况、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刻三个部分展开,用切身感受、生动案例深入解读了此次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坚持将两会精神作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同时,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日常,不断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牢记嘱托、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

会后,杨鹏实地走访参观了BIM实验室。

  此次调研和宣讲为经管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和目标,也为解决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建议和帮助。经管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专注于关键问题,提前规划,逐一落实,努力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阅读˙深学“习”精读活动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