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校领导赴湄潭县西河镇西坪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30日,副院长梁杰赴湄潭县西河镇西坪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校脱贫攻坚专班工作人员一行陪同。

梁杰一行抵达西坪村后,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对该村烟草、茶叶、辣椒等种植产业发展、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营、产业结构调整和劳动力外出务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西坪村茶叶加工厂建设、耕地农机紧缺、办公设备缺乏等三个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梁杰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在全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之际,此次前来主要是看村里面在脱贫攻坚方面还有哪些需求,有何具体困难,对所提的困难,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和资源上的优势,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进一步提升结对帮扶的水平和质量。

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开胜同志对贵州理工学院对西坪村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能继续发挥学校的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和帮扶力度。

上一条:用好考核“指挥棒”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下一条:教育厅专家组对申报的“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和“医工交叉工程技术中心”进行评审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