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带队赴湄潭县复兴镇观音阁村开展脱贫攻坚与复工复产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带队赴湄潭县复兴镇观音阁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苏向东一行在观音阁农村社区村民委员会,听取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龙汉生关于驻村工作及帮扶计划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制约观音阁村长效、稳定脱贫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观音阁村百亩茶叶基地建设的有关计划。苏向东强调,要科学论证茶叶基地建设计划的可持续性,科学有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助力复工复产、保障脱贫攻坚,苏向东率队来到学校帮助改进茶叶杀青技术的贵茗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春茶加工现状,深入讨论学校为茶叶加工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的有关事宜。

为助推农村产业革命、激发学校科技扶贫的内生动力,苏向东一行来到湄潭县“中国茶城”调研茶叶加工设备,详细了解设备发展现状、客户需求和市场行情。苏向东强调,学校要根据市场实际需要,组织科技力量研发兼具实用性、经济性、创新性、环保性的新设备。

此外,苏向东一行还赴遵义市生态环境局湄潭分局商谈观音阁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事宜。

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秦庆东、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钟晓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肖德安教授以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苏向东主持召开山地农机创新设计与开发工作推进会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