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校企交流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5:4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快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3月6日贵州龙辉云山健康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成都蒙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南片区负责人一行来到体育学院,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洽谈校企合作,会上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首先,副院长刘世多对两位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两家企业对体育学院的支持,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新的实习、就业途径。随后,企业负责人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建设规划,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就业需求、学生实习锻炼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讨论。随后,两家企业负责人一行还参观了贵州理工学院篮球场、田径场、健身房等体育场地及附属设施。


刘世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学院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改进培养方案,为社会提供高质量人才,提升学生的能力,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