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40307001
标    题 两个问题
邮    箱 wangyulin93@hotmail.com
发件IP 222.198.252.*
写信时间 2014年03月07日
信件内容    1.现在我正在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上网,我感觉这里的电脑限制的太多了,首先一个就是不让插U盘,本来还想在这做作业的,不能插U盘只能先用室友的电脑把作业发到邮箱再在这里做,保存后再发到邮箱,感觉太麻烦了,,,,还有其他的一些限制,还有“开始”那个按钮放在屏幕左上角肯定是故意的吧,明显是不让用里面的东西嘛,这是为什么呢,又不会对电脑造成什么影响        2.操场的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在这上了半年学除了上体育课和军训进去了不超过三次,还有靠近2号公寓的那个操场门只有在我早上上学时是开着的,其他时间都是锁着(我住在2号公寓),晚上想进去散步怕锁门了出不来,,,,这种情况在其他学校不可能发生,,,操场都不知道几点能进几点不能进了。操场一直开着难道不行吗,给个准确的开关门时间也行啊。(不要说咨询什么体育部(具体叫什么名字忘了),以前我问过,就这样一句话敷衍过去了,况且我也不知道体育部在哪)     好吧,就说这么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反应的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电脑使用中的问题,我们做了调查 ,现答复如下:
1、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是公共机房,如不对电脑的硬件、软件系统和病毒进行保护性的使用限制和防范,会造成电脑硬件损坏、操作系统崩溃,甚至网络瘫痪。电子阅览室的电脑都装了硬件还原卡,电脑启动时会扫描整个硬盘,用起来会感觉电脑启动慢。
2、由于我馆电子阅览室现在没有专门的机房管理软件,暂时使用社会上的网吧管理软件进行管理,该软件对系统及软件的保护较为“过度”,虽然能用U盘,但对电脑操作不熟悉的同学学习使用较为困难。
3、从本学期开学起,图书馆一直在对到电子阅览室学习的同学们征求意见,包括要装什么样的应用及学习软件等,请他们将需求登记在电子阅览室前台的本子上,图书馆将在征求完同学的意见1个月后,对电子阅览室的所有电脑的软件系统进行更新,以满足读者的需求。由于图书馆管理及设施上的不完善,给您学习上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谢谢你对图书馆的关注及支持!欢迎你继续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学习体验,为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

关于体育馆的问题,答复如下:

1、   问:操场的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在这上了半年学除了上体育课和军训进去了不超过三次

答:因校园周边居民构成复杂,常有不明身份的人群对校园体育设施肆意占用和破坏,草地足球场变成了附近居民的后花园,遛狗的、喝酒的、甚至烧烤的,垃圾遍地;摩托车、自行车、婴儿车自由出入,跑道已经变成了马路,严重影响了教学和训练工作,且存在一定完全隐患;为规范管理,发挥体育场应有的功能,上学期,体育教学部特对体育场的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免费开放时间为:6301630(其中1010120014301630为教学时间)。

2、   问:还有靠近2号公寓的那个操场门只有在我早上上学时是开着的,其他时间都是锁着(我住在2号公寓),晚上想进去散步怕锁门了出不来,,,,这种情况在其他学校不可能发生,,,操场都不知道几点能进几点不能进了。操场一直开着难道不行吗,给个准确的开关门时间也行啊。

答:体育场的功能主要是为师生提供教学、训练和锻炼身体的场所。为规范管理和安全的角度出发,晚上不对外开放,如同学有锻炼的需求,在免费开放时段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3、   问:不要说咨询什么体育部(具体叫什么名字忘了),以前我问过,就这样一句话敷衍过去了,况且我也不知道体育部在哪

答:体育教学部的具体地址在体育馆后面。

处理时间 2014年03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