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21003
标    题 学生管理系统操作过于繁琐投诉
姓    名 骆**
手    机 135****9154
邮    箱 1245256572@qq.com
身份证号 52212419**********
身    份 2013092539
发件IP 220.197.185.*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信件内容 [table=100%]
对于学生管理系统中同学综和测评及评优评奖系统操作复杂繁琐反馈,理由如下: 1、学生综合测评系统操作过于复杂,对比以往没有用系统操作,大大增加老师及同学门的工作量,增加工作负担,没有优越性,大大浪费人力和时间。 2、我是一名大四的班长,大多数同学在交流的过程中,都认为学生管理系统评优评奖工作操作过于复杂繁琐,并且输入和导入的都为数字,容易出错。 3、对于学生管理系统在评奖评优中,同学们要反复的进入系统确认,且大四的学生都在找工作,使同学心有余而力不足,会影响同学们就业,而且评优评奖易出错。 希望学校加大力度对学生系统的整改,使同学们方便快捷,大大减少老师和学生的工作量。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同学你的建议和意见,关于新系统由于第一年使用学生管理系统开展综合测评和评优评奖工作,师生都不太熟悉操作,且数据导入时处理不太到位,导致有工作量大的感觉。但学生管理系统能预先设置评选条件,可以限制不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简化后期审核的工作。评优评奖工作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上一学年的学习成绩,所以录入的奖励成绩、导入的学业成绩都为数字,望使用系统的师生都多点耐心。

学生工作部建立了相关工作QQ群,相关工作的老师、系统工程师都在群里,可以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老师也会积极与系统供应商沟通解决出现的问题。希望学生管理系统能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带来更多便利。

处理时间 2018年09月22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