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829001
标    题 学位英语问题咨询
姓    名 李*
手    机 176****9440
邮    箱 1198255720@qq.com
身份证号 52222819**********
身    份 2015010022
发件IP 58.16.228.*
写信时间 2018年08月29日
信件内容  英语四级达不到学校分数线,可以考公务员吗?拿不到双证,是不是公务员就无缘了?我看17年学生手册都没有说明,问老师也模棱两可。 还有学校组织的学位英语什么时候考,试卷是跟国家四级一样吗,还是百分制?实事求是的说,两百分三百分的四级分数有什么区别,能够说明谁更有能力,将来谁能给国家创造更多财富?不过就是黑猫与白猫的区别,计较干嘛!不怕你笑话,就怕你不信,我90后的,英语词汇量一些10后学过英语的小孩差不多甚至还不如,说来的确臊皮,让学校蒙羞,但缺陷和成就业绩应当同论,正视不足。我没有985,211生源水准,何必非要拿他们的标准来评价?初中本打算读职校,后庆幸自己的选择,能接受高等教育,但今工作学业堪忧,白费四年科普课堂,悔恨当初没去职校,不然早工作,工作中学些能创造价值的技术更实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同学,你好!

公务员考试不是由学校组织,具体你可以关注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我院每年的学位英语考试一般安排在4、5月进行,请关学院注相关通知。我院毕业条件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按照《贵州理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贵州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严格执行。

在个人生涯规划上,希望你莫让自己一直陷入后悔的情绪中,而应该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最后用郑板桥的《竹石》与你共勉。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处理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