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网站首页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长信箱 > 信息详细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13001
标    题 关于毕业之后学位证的问题
姓    名 黄**
手    机 182****2296
身份证号 36222819**********
身    份 2015010100
发件IP 1.204.107.*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龙校长:我们学院教务科的老师告诉我,我们15级学生毕业后结业考试通过了,最早当年12月份拿毕业证,那学位证呢?我重修满了6科,能否用补救措施申请授予学位证呢?补救措施现在就有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黄同学,你好!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是按照《贵州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执行。若因在校学习期间必修课初修不及格累计达六门及以上的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如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以授予学士学位:

1.平均成绩在班级中排名在前 75%,且毕业论文或设计成绩在良好及以上。

2.在毕业前考取硕士研究生。

3.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计算机二级以上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或获得证书)者。

4.在校学习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二级学院教授委员会指定的公开正式刊物(原则上为北大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或主持校级及以上课题 1 项并结题,经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如有需要可要求学生答辩)通过后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的。

5.在校学习期间,由学校组织参加并获得省级及以上大学生专项竞赛(不含体育赛事)活动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或获得全国专项竞赛活动前六名的。

 6.在校学习期间,获得国家发明(含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且为专利所有权人的。

处理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