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王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防疫工作落实落细,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9月14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工作要求、学校9月12日、9月14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教育部和国家疾控局联合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通报了贵阳警方公布的10余起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警示案例。会议同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到情况明、行动快,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抓好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防疫、业务两不误;五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防疫工作。会议倡导教职工维护好个人、家人身心健康,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图/文:王艳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