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党风廉政 
 作风建设 
· 部门简介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领导工作的参谋和助手,也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桥梁和纽带,是统筹、协调、服务、督查(办)、研究的职能部门。

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在党委领导下组织、协调和推进全校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负责学校党委规章制度建设及规范有关工作;协调、服务党群部门的工作。

二、负责落实、组织协调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各类会议和重要活动;参与组织、协调、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安排、组织党委的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

三、负责学校党委各类重要文稿的撰写;党委各类发文文件的起草、审核、编号、印发、整理、归档:党委各类来文文件的收发、拟办、传阅、催办、归档及清退;负责全校机要文件的收发及保密管理。

四、负责党委各类决定、决议和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督促检查学校重大决策的实施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

五、负责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定期或专题的调研活动,为党委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意见。

六、负责党委、党委办公室及党委主要领导的印章及党委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及规范管理。

七、负责上级机关、兄弟院校或外来单位党委联系工作来访客人的接待,组织、协调、承办相关会议。

八、负责协调安排党委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九、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维护校园稳定的工作,负责重大突发事件的归口报告。以及学校重要情况、重大事件等信息搜集、汇总、上报。

十、完成党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