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高度重视 严防严控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20:00   审核人: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8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曾羽在喀斯特会议厅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领导苏向东、吴次南、高勇、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出席,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羽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与会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关于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等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来抓,要认清当前的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要靠前指挥,掌握疫情防控政策的动态变化、各分管部门防控工作情况,做到既画图又施工,指导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管理,履行好职能职责,做到精细化管理、人盯人管理,不能失职失责、不能出现管理盲区和漏洞、不能有任何一点闪失。二是严格执行完美校园健康打卡“日报告”制度,未打卡师生所在的单位负责人要对未打卡人员进行严厉批评。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是对人员的管理实行单位负责制,教职工出省采取“单位管理、学校审批”的工作模式,若需要离开贵州,须提出申请,经校党委书记、 校长批准才能出行。四是要做好秋季开学线上线下教学的“两手准备”和学生入校方案,所有在省外的教职工以8月20日为时间界限,提前一周返回贵阳,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开学安排做好准备工作,确保秋季正常开学。五是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对进出学校公共区域的所有人员严格执行扫健康码和佩戴口罩,外来人员须核验身份后方可进入。六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闭环式管理,做好隔离用房和物质保障。七是加强监督检查。校纪委及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充分发挥专项监督、职能监督和督办督查等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的,按规定严肃处理、追责问责。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
下一条:忆军营岁月 抒理工情怀——我校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