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与水平”培训会
2021-09-01 15:26   审核人:

本网讯(党宣记者团 付仕珺)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全媒体形势下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能力,8月31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总编辑杨云在三教206D教室题为“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与水平” 的培训,我校机关各支部、各基层党总支宣传委员参加培训。

杨云从“习近平新闻思想”“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和原则”“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正面宣传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正确认识和把握新闻真实性”“引导舆论走向要善于设置议题”“开展舆论斗争敢于交锋、敢于亮剑”“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九个方面就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了讲解授课。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政治家办新闻,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闻舆论工作者要牢牢把握这一定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

此次讲座,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小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上一条:烈士纪念日这场庄严仪式,今年蕴含哪些深意?
下一条:深入对接洽谈推进务实合作——校领导带队赴贵州科学院开展合作对接工作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