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5-19 11:08   审核人:

窗体顶端

5月8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蔡家关校区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潘良明、吴次南、高勇、贺梦依出席会议,组织部、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

苏向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积累下来的新鲜经验,为我们深入推进政治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树立了旗帜和标杆。

苏向东指出,要以“四个坚持”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校内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立足高校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顶层设计,结合校内巡察工作实践,完善巡察工作制度机制和工作流程,要做到把巡察过程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潘良明指出巡察工作一定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和内涵,确保巡察政治定位不偏移,发挥巡察震慑作用,促使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巡察干部要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严格依规依纪履行职责,确保工作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规范运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对本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制定过程及巡察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并指出要规范巡察流程,做好巡察干部巡前培训、动员进驻等环节和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形成巡察监督合力。

(党委巡察办 供稿)

窗体底端

上一条:青春正起航||贵州理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校政企”三方合力——贵州理工学院与开阳县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