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大事记>>正文
 
我校获批贵州省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2017-09-22 16:15   审核人:

本网讯  日前,贵州省发改委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贵州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黔发改高技〔2017〕901号),公布了贵州省首批17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我校位列其中确定为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

据了解,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申报此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以创新创业中心牵头相关部门(学院),总结凝练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及特色,组织材料上报省发改委最终获批。

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获批,使得我校在继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平台之后更好地发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的功能,进一步深化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更是对我校近年来响应国家对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设积极努力的成绩认可。同时也对学校双创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将围绕基地建设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及服务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开放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巫敏  主编:金敏)

上一条:我校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成员单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