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大事记>>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驻我校开展现场考察评估工作
2019-11-26 08:30   审核人: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孟兰/文)11月25日,我校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

上午八点半,贵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见面会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教育部专家组、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全体校领导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的创建和发展,一直都得到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3年建校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牢记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嘱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了学校筹建及建设发展各项工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指导,这对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已是首条
下一条: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党委和管委会揭牌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