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委大事记>>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成员单位
2018-04-01 10:33   审核人: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  春风浩荡,杨柳如丝。3月29日至3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七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在蓉城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我校院长助理李滚率学工部和教师工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高层论坛。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以“素质教育与立德树人”为主题,围绕素质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大学德育)、教师的师德师风与立德树人、素质教育与双一流建设、通识课程教与学、素质教育与工程教育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者通过大会报告、书记校长论坛、专家学者报告、专题论坛、工作坊、圆桌会议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对素质教育的理论成果及实践经验进行了探讨与分享。此次大会对于把握素质教育与思政工作、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了解国内多所大学素质教育实践的最新动态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今后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遴选会议上,我校获批加入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并成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我校教务处处长邵芳教授担任理事。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周伟)

上一条: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党委和管委会揭牌
下一条:我校获批贵州省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