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务公开>>正文
 
国资处第一季度党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2017-05-18 15:01   审核人:

一、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有关决议、决定及工作部署情况。

国资处于一季度共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4次政治理论业务集中学习,对“贵理工纪通[2016]17号、贵理党办发[2017]1号、贵理工党发[2017]6号、贵理工党发[2017]4号、贵理党办发[2017]5号、贵理工党发[2017]11号、贵理工党发[2017]10号”等7个文件进行了学习,处领导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时上报了本处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见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

二、党委重要决策、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学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台帐(国有资产管理部分)已在规定时限内报送保卫处。

三、干部评先选优、表彰、奖惩情况。

按照“贵理党工发[2017]1号”文件要求,国资处于2月27日召开了全体职工会,对2016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与会同志一致同意推荐杨海兵为2016年度优秀个人;对因公差未能参会的程航、王荣芳进行了电话意见征求,2 人均表示同意。(见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

构建民意反映渠道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处理情况及接待来信来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情况。

国资处在部门网页中公布了3位处领导的分工及联系电话,在本处十楼办公室走廊处安放有举报箱。

五、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制定出台的各项办事程序和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1.国资处按“贵理工党发[2017]11号”文件开展了约谈工作,本季度对3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谈话。(见党风廉政建设月报表、约谈台帐)

2.针对“贵理党办发[2017]1号”的要求,在全处职工集中学习会上,处长杨鉴福向全处职工重申了“八项”规定,提醒大家不能触碰红线、不能犯常识性错误。(见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

到3月末,国资处未接到任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不良反映。

六、重要制度的改革和完善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简称“两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修改制定了《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等6个文件。经2017年1月13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已正式发布执行。

为学习掌握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防范风险,切实促进依法采购和提高管理效能,招标办于2017年3月7日、3月8日举办二期采购工作专题培训,学校各单位按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文件目录如下:

1、《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采购招标工作的若干意见》

  2、《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

  3、《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程序》

  4、《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组织机构及职责》

  5、《贵州理工学院采购方式及采购限额标准的规定》

  6、《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合同管理规定》

  7、《贵州理工学院应急项目采购管理规定》

七、党务公开意见反馈、资料归档及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

本季度暂未有此项工作。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程序》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合同管理规定》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信息报送和信息反馈制度》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采购招标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应急项目采购管理规定》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季度党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条: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目录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