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务公开 | 党委大事记 | 保密工作 | 重要文献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保密工作>>正文
 
贵州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 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4-28 17:26   审核人:

 
       4月12日上午,贵州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贵州理工学院喀斯特会议厅召开,省国家保密局技术检验中心主任李彦海、第十一协作组成员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学校保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出席会议。


    会上,曾羽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作为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组长单位,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协作组将始终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战为目标,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含糊讲纪律、一以贯之讲责任、与时俱进讲创新,以踏实的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同时,为完成协作组2017年保密工作,建议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加强保密学习、研判保密重点、制定保密措施、执行保密纪律,全力为保密工作第十一协作组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度保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及自查自评工作。

   大会审定了协作组2017年工作计划,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围绕2017年保密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推选了2017年协作组副组长单位。

   李彦海对贵州理工学院主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支持贵州理工学院作为组长单位、教育厅作为副组长单位安排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抓好落实;围绕保密工作“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与时俱进,以科技创新为前提,开展保密工作转型升级;围绕相关工作要点及目标管理体系抓落实,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督促检查等工作。

上一条:保密工作 应知应会(一)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曾羽书记带队对基层教学单位...
· 贵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
·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
· 第33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
· 校党委书记曾羽代表我校向省...
·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为机关第六...
· 校领导检查部署创文工作
· 贵州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
·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
· 曾羽教授主持的国家课题顺利结题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
-更多-

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